close

民國一百零二年三月七日 天氣

 

今天在福和國中附近散步時,遇到了一位在喂貓的愛心婆婆,

許多貓咪圍繞在婆婆身旁,等著吃飯。

婆婆說:「這些在外流浪的野狗野貓隆就可憐的!有一餐沒一餐,有些還瘦成皮包骨,所以我每天都餵牠們吃兩餐。」

我媽問說:「這些貓咪都有結紮嗎?」

看那些貓咪大吃特吃的表情,真是可愛呢!

婆婆說:「大部分的都有啦!但有幾隻母貓都抓不到,抓掉又溜走了!真麻煩,因為一直生小貓的話就餵不完了。」

真是有愛心呢!不但花錢買貓食,還花錢帶牠們去結紮。

 

回家時,路邊也躲著一隻貓媽媽和兩隻小貓咪ㄟ!難道永和也會成為下個貓城嗎?

受到愛心婆婆的影響,因此我打算用我的壓歲錢來幫助這些貓咪,餵飼料給我家附近的貓咪。

婆婆,給你一個!!!

 

不過有人知道哪裡有健康又便宜的貓飼料嗎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